ID514480123

普通的会画一点画的医学狗

一些关于8.27晚直播

※801米cp滤镜发言警告

  分享两件事啊

  今晚甜瓜直播间有个大气的老板,先开通了游侠,后又送了五六架飞机。
  华点是那个老板的ID:我永远喜欢爱丽
  其实这个ID我以前也在直播间见到过啊,只不过今晚突然活跃了hhh
  于是田川先生今晚(开心地x)重复了“我永远喜欢爱丽”好多遍

  甜瓜:“谢谢我永远喜欢爱丽开通的游侠呀。”
  甜瓜:“你这什么id啊(笑),不应该是我永远喜欢甜瓜吗。”
  甜瓜(读弹幕):“在线吃醋哈哈哈。”
  这个“吃醋”觉不觉得有点微妙(欲言又止.jpg)

  然后这位看起来像是友军的老板开始刷飞机
  甜瓜从开始“谢谢我永远喜欢爱丽老板的飞gay”到后来刷多了直接演变为“谢谢爱丽的飞机”
  爱丽送的飞机可还行
  谢谢老板让我听到了梦里才能听到的话,您破费了x
 
  然后才是重点。
  爱丽今晚等排位的时候玩了方块剧场!
  爱丽直播摘爱丽了!
  我们再四舍五……???

  说点正经的,我是第一次知道爱丽他会玩这种可爱的游戏。而且爱鬼才的操作是真的娴熟,但游戏的通关程度不高,应该不是很久以前就玩的游戏。
  所以说爱丽你最近怎么老玩跟瓜一样的游戏啊?你光速下播了以后都在干什么呀??(滤镜警告)

  今天的爱丽是可爱丽,虽然仍然沉默 ,但是有些小动作过分可爱了!
  比如很认真的把监管狗都打死(这个游戏出拳的动作和音效都超可爱!),等着移动砖块飘过来的时候不断蹲下起立蹲下起立,还有我原本以为这个星星男人会选那个星星脑阔,没想到选了一个会吐泡泡的小恐龙hhh

  有颗星星爱丽吃了好多次没吃到
  爱丽:“我就不信了,今天就要吃到。”
  死xN
  爱丽:“再您ma的见。”

  还跟偷星星小贼在有怪兽的地方斗智斗勇,要把他打死才能拿到星星,还得防止被怪兽吃掉。
  死xN,最后那个小人死的时候爱丽也被吃了
  爱三岁:“哈哈,你也死了。”
  小恶魔属性暴露的爱丽真实可爱(擦口水)
  还有明明是钻石为什么你们都管它叫星星

  于是我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要是看到有一天瓜和爱丽一起玩了方块剧场我就死而无憾了!
  两个可爱的家伙玩可爱的游戏想想血条就快空了!
  而且两个人的技术都很好!什么时候能重现一下照瞎刀锋的那种无声的默契和配合!(刀锋:???)

  看到爱丽玩砖块剧场我是真的心痒痒,今晚瓜打排位问弹幕排位完了想看什么,悄咪咪发了个砖块剧场,瓜说砖块剧场只能两个人玩,今天要去找管管和16他们。但瓜已经跟管管和萤老板都玩过了,我觉得以后还是有一点点希望的!看到爱丽一个人排位,排位完又把可以联机的小游戏完成单机小游戏我是真的不好受,可爱瓜帮帮爱丽走出自闭呀x

  夙愿+1,我永远喜欢A瓜.jpg

ps:有没有大佬太太知道爱丽什么时候玩的砖块剧场呀?我以前也没见过爱丽玩,如果你们也不知道那我真的要在yy的大草原上放飞自我了

评论(18)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