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480123

普通的会画一点画的医学狗

个人想法

  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多,我也从最开始的惊讶有点生气之后,冷静下来想了想。
  首先我不是来替甜瓜洗白的。
  错了就是错了,无论出于什么理由原因,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我只是想说,我觉得我可以理解他。

有一件事无论你多么不愿意承认,它也不会改变——人都是喜新厌旧的。

  人们总会被新鲜的事物吸引去注意力,这点毋庸置疑,而有些人则在这个方面格外严重。打个比方,如果从恋爱中的角度来看的话,这类人有一个通病:不仅担心自己何时会对现任的感情减淡,喜欢上别人,同时也担心着现任会不会不喜欢自己了。他们比其他人更清楚感情会随着时间而消磨殆尽这件事,因此也比其他人对感情更加敏感。
  是的,我就是想说,我觉得甜瓜就是这种人。

  甜瓜做主播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足够一个人经历从产生兴趣到喜欢,从喜欢再到渐渐失去兴趣,最终归为平淡这个过程了。
  而甜瓜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甚至说有一点自卑的人。他总觉得自己不够好,觉得他的粉丝是团粉,并不是因为他个人所以才喜欢他的。每当直播间里有新的老板来的时候,他会下意识问:“这是谁那里来的老板?”
  他说他想有自己的粉丝。
  这么一段时间,足以让一个容易变心的人改变心意了,而这时又有人在他旁边煽风点火,说一些他本就犹豫不决将信将疑的话。
  所以他崩溃了,接连一串的事情发生就好像可以解释了。原本对粉丝那么温柔的他会反常地用那样强硬的语气质问房管是不是爬墙了,会不依不饶甚至逼他们删掉自己的粉丝牌。
  可以说他这样的举措是在气头上,但他的处理方式确实是很有问题的。太过幼稚,或者说愚蠢。这样的行为就跟一个因为得不到糖而乱发脾气的小孩没什么区别,只是一味地将自己的怒火发泄在别人身上,对于一个已经成年的人来说,这确实太不应该。

  这件事的确是他的错,而他也为此付出了相应的代价——有些离开的人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而这件事可能会成为伴随着他主播职业一生的污点。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骂他了?他已经得到了关于这件事的一些教训了,也道歉并且明白了一时冲动的后果了。受伤害最深的是那些花了钱的房管,但他说了他会去弥补会去解决,给他一点时间可以吗?爱他的人多给他一点包容和鼓励,厌他的人且看看他能处理成怎样,若是不能令人满意,到时候再骂他也不迟。

  出于专业原因,我尚对心理学有一些浅薄的认知。当然以上内容也只是我个人主观的一些猜测和臆断,随时可能因为正主一句话而全部被推翻。
  我能理解他的想法,但是我不赞同他的做法。年少轻狂,谁没有做错过几件事,所以我愿意相信他,愿意等他。
  他想要的有些人愿意给,有些人给不起,所以选择了离开。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而这是他与那些人之间的事,与某些整日无所事事自找存在感的人无关。

  请对别人的真心实意少一点恶意的揣测,如果有一天谁能证明那是假的,那抱歉我自打脸。Tag应该是太太们产粮吃粮的地方,不应该这么乌烟瘴气。之后我也会自删tag。
  另外我这个人不是很喜欢吵架,如果要怼我我会当没看见然后删掉。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