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4480123

普通的会画一点画的医学狗

一些关于爱丽8.24晚上的直播

※800米cp滤镜发言警告

  爱丽昨晚播了甜蜜之家,四舍五入就是A瓜一起玩恐怖游戏了!(??
  感觉瓜瓜和爱丽性格真的互补,一个嘴上说着“这个游戏一点都不恐怖啊”然后魔人尖叫,一个嘴上说着“我好怕啊,吓到我了”然后全程冷漠23333

  有几个地方我觉得特别有意思

  开头下楼梯黑色垃圾袋掉落
  爱丽:“什么东西。”
  甜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进房间之后门外有人影闪过
  爱丽:“什么东西。”
  甜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俩敢不敢再可爱点x

  还有一个地方调查一个大缸,结果主角进去了,两人神同步:
  “你是智障/神经病吧自己进去了”

  爱三岁日常皮痒求锤,当着美工刀小姐姐面出柜甚至大声“surprise!!”
  瓜瓜在看到美工刀小姐的时候一个劲往角落里缩胡乱大叫,爱丽提着手电筒就冲到鬼脸上照,皮的不行
(小姐姐:我不要面子的吗???)

  走剧情女主角尖叫的时候,爱丽表示十分不屑
  “你叫你马呢。”
  “像这种恐怖游戏里这么叫绝对是第一个死的。”
  弹幕:你这么皮的才是死最快的吧??

  家里部分,爱丽进房间看见很多女主照片
  “怎么都是妹子,没有男的吗?”
  “我不喜欢泰国女的,丑。”
  难道你喜欢泰国男的吗??萨瓦迪卡警告。

  最后密码箱爱丽也是羸弱解谜,荣获气人主播称号
  “我解不开啊,要不下播了吧。”
  然后又象征性试了几次,拖了几分钟耗到了11点
  “溜了溜了。”
  遂光速下班

  看田川先生玩恐怖游戏的乐趣在于听尖叫(我真的不是黑粉x)而看爱丽玩恐怖游戏的乐趣在于感受钢铁直男的吐槽功底。
  感觉这两个小可爱要是很熟了以后一起玩恐怖游戏一定超级棒啊!!稍微脑补了一下:

  撞鬼的部分
  甜瓜(扔掉鼠标,躲在垫子后面):“啊啊啊啊啊!爱丽!快!换你来操作!!”
  爱丽(面上十分嫌弃,还是听话的去接手了):“慌什么,有什么好怕的。”
  甜瓜(蒙眼不看):“走了吗,走了吗!”
  画面还是一张鬼脸。
  爱·毫无求生欲·皮·丽(坏笑):“走了走了。”
  甜瓜(睁眼):“啊啊啊啊啊我日你哥!!”

  解密的部分
  甜瓜:“这什么啊我解不开啊。”
  爱丽:“emmm我也不会。”
  甜瓜:“那怎么办啊卡关了。”
  甜瓜:“看看弹幕。”
  “噢,这样啊(输入)噢,厉害啊!(解开)”
  甜瓜:“还是你们厉害。走了,爱丽。”
  爱丽:“嗯。”
两个羸弱解谜根本不想知道怎么解出来的2333

  啊要是将来有一天他们能一起玩恐怖游戏我就死而无憾了【瘫】

  以及。
  爱丽,他学会了日哥!
  昨天晚上播恐怖游戏的时候他说了三句worinige!
  据弹幕说他中午就会日哥了,然而我中午并没有赶上直播。
  爱丽,他居然会日哥了!爱丽最近也没有跟魔人团开黑,那么爱丽,你是被哪个小甜甜同化了?!(cp滤镜不要打醒我歇歇)

  我永远喜欢A瓜.jpg

评论(13)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